Elena

爱情是一百年的孤寂,直到遇到矢志不渝守护你的人。我不怕百年孤寂,更怕百年孤寂后仍然没有遇到你。

失眠了,翻来覆去睡不着。

这夜深了,连心跳都听得清清楚楚。

最近开始忙里忙慌的筹划,才发现沟通好困难。我有反思,如果我今天的态度不那么强硬的跟她怼上,是不是最后也不会闹得太僵?可我是她生的,她有多固执都丁点儿不落的全遗传给了我,我们互不相让,都对彼此失望至极。

只是她们的思想实在太固执得不能变通,站在各自的立场上都理解不了对方,我得想通透吧,毕竟五十几年形成的东西早已根深蒂固,我应该释怀,我应该去包容。

对不起,今天你哭了,虽然我觉得不至于这样,但你还是在我面前声泪俱下的哭诉,哪怕隔着屏幕,我也还是有些不知所措,心里难受,嘴上却说不出柔软温暖的话 ,我跟你,真的太像了。

只是啊,我亲爱的妈妈,你能不能放手让我去成长,我都是要去经营的小家的人了,我也是成年人了,我自己的婚礼,能不能多听听我的意见,我想办成自己想要的模样,你们少操心,开开心心的迎接这一天不就挺好了?不要动不动把你们才是大人,你们觉得该怎样才是正确的一直挂嘴上,我不是小孩子了,我有我的想法,我也会跟你们沟通商量,但不能说我就没尊重你们,你们作为父母的地位是永远无法撼动的。我们,始终隔着一条长长的鸿沟……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