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na

爱情是一百年的孤寂,直到遇到矢志不渝守护你的人。我不怕百年孤寂,更怕百年孤寂后仍然没有遇到你。

生活小记

     哥哥又出差去了,今天早上五点就起来开始洗漱出发,因为要赶7点的飞机。我迷迷糊糊醒来上厕所,发现这时的外面还是一片漆黑。

    今年算是出差得比较少,但每次出差我还是会有点不习惯,都是因为日复一日的习惯造成了。

    昨天刚听到他给我说要出差,第一反应就是不能送我去考场了,又开始懊悔为啥自己不能一个人开车,然后就着手准备了一份时间表,在完成这一系列后开始有点儿佩服自己,行动力变强了。因为不能凡事都只靠别人,自己练就一身本领才是最好。

     我们这三十多平小房间的优点就是当你想要藏住什么东西却又无处可藏。昨晚哥哥想要把给我准备的生日礼物藏起来,估计是怕我生日的那天他还没回来,提前放家里到时候再给我说,没想到无意间被我发现了,太可爱了,就这样,我提前拆了礼物,还是挺开心,不想要过生日,但喜欢收到生日的礼物,哈哈哈哈。

    其实是真的,不想过生日,所有人都在有意无意提醒你你多少岁了。我要忘掉年龄,数学自小就不好,所以也从不仔细认真去算过自己的年岁,尤其是近几年,时不时明白过来的数字还是会让我吓一跳。开个玩笑😄

    谢谢爱我的人,晚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