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na

爱情是一百年的孤寂,直到遇到矢志不渝守护你的人。我不怕百年孤寂,更怕百年孤寂后仍然没有遇到你。

看到花心情就好,美好事物吸引力法则。

这一周像是在探险,解锁了各种新路线。

感觉有点儿漫长,但也才开始呢!

我知道他很辛苦,但急脾气的他让我也很担心,昨天回来的路上一路堵车,他各种不耐烦地抱怨…

回到家都没停歇一会儿,立马动手开始做起了晚饭,而他自己也还是在公司吃了晚饭的,这样的好男人咋就被我遇到了呢❤️❤️

除了他急脾气和不善言辞之外,哪儿哪儿都是值得夸赞的优点,我每次被他这点惹怒的时候也在心里默默的克制自己,人无完人,他已经很好了。

第一个在新房子里醒来的周末,外面还有其他楼栋装修的吵闹声,他不在身边,早上已经又去上班了。

这一周感觉好累😔,但他应该是更累吧,每天早上开车一个多小时,晚上一个多小时,全程高度集中,而我只是坐着玩耍脑袋放空,生活从来不易,但总会无限靠近美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