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na

爱情是一百年的孤寂,直到遇到矢志不渝守护你的人。我不怕百年孤寂,更怕百年孤寂后仍然没有遇到你。

读书能让人内心平静。

我想着以后的日子都能在一个书店里该有多好,或者拥有一个自己的。

隔着办公室旁边有家天天下午培训唱歌跳舞的教师,每天都会听到熟悉的旋律,我也好想是其中一个,又只能在枯燥乏味的工作间隙小声地和唱几句。

他们应该是快乐的吧,伴着歌声,伴着舞动的身躯。

中午吃饭的间隙,大家都去买彩票,我也买了,连续中了10元,也没有任何的快乐,回本了像是没有买一样。终于在第三次结束。这10元算是总算花出去了一样。10元刮了三次,我应该算是赚到了的吧!

她们在开着玩笑说中大奖了就不用上班了,我也想着现在几十万能干什么呢,真的有底气就不用上班了吗?

可是真的不想上班,尽管我也没中个几十上百万。但也是不想上这个班吧,我心里总是提不起兴趣来。

怎么才能找到一个兴趣所在,快快乐乐的上班生活呢?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