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na

爱情是一百年的孤寂,直到遇到矢志不渝守护你的人。我不怕百年孤寂,更怕百年孤寂后仍然没有遇到你。

工作日志

2021.8.19

今天翊宝出口的区内货录交运时特货代码没录对,其实录的时候有在犹豫要不要录ITH货,但还是习惯性的录了NOR。理由都不是理由,我不是不会,但为什么还是会多次做错呢?

我想我是讨厌这个工作的,但是明明很简单的事我都没有做好,我有什么资格说讨厌?上周才出了标签的事,今天又是特货代码,都是很简单的,都不是不会,我也在反思。

下定决心,简单的错误,再不能犯,我可以做慢点,每一件事多花点时间,一定要保证不能再出错。

我甚至会觉得自己是放错了位置的人,这是心里的一种逃避吧。但找到适合自己的喜欢的工作,真的也是一种幸运。

评论

热度(1)